一色无尘

小号:两家喊打杂食人

© 一色无尘

Powered by LOFTER
三人 - 张韶涵、郭静、范玮琪

呜呜呜呜谢谢好儿子!我就说你最近怎么都不上微信了还以为有事!(靠

你可要给我好好的!!

缘禾子(。・㉨・。):

【生日快樂,我親愛的一色老爸】

11/12 這一次,由我來送歌。

很高興認識你們,你們對我真的很重要很重要!

能夠認識你們,是我的幸福W

叫老爸跟父親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叫的喔!

 @二次对撞 老爸祝你生日快樂!!!

 @自然选择 希望你們也可以每天都開開心心的。

(PS. 我手機的SD卡壞了,結果微信就跟著一起死了... 我想死你們了嗚嗚嗚嗚)

生日賀圖等等我!

评论(1)
热度(6)
2014-11-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