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色无尘

小号:两家喊打杂食人

© 一色无尘

Powered by LOFTER

「Restart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了扇老湿的3p本之后。。。萌上独立米小病娇了O<-<不过独立米x殖民英这种时间交错只能出现在my脑补里啦。。。

刚看到那个本子的时候扇老湿就给我带来了巨大的文化冲击。我本来以为我已经够没节操了,扇老湿真是刷新了我的节操下限。以及扇老湿的正面究极帅,男神的告白脸和疑惑脸没开肉呢就把我的复活点捣毁了(虽然半侧有点崩而且感觉老了很多和正面不是一个人)。

当然,还有后续。我很久以前就BKM了一篇究极甜初恋感觉的学米英条漫,画风很池很可爱,然后我某天突然注意到。。。这篇究极小清新的作者和那个连我的三观都能撼动的无节操作者。。。是一个人啊。。。。


我需要冷静一下。

虽然还是觉得扇老湿画风正面越来越帅半侧越来越崩(。)有点可惜但是。。。扇老湿最棒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3-07-30